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
  • 搜尋:

    蔡英文 韓國瑜 結果共1,744筆

  • 與韓國瑜緬懷國際屠殺罹難者 蔡英文:致力捍衛民主自由

    台灣民主基金會與以色列駐台代表處、德國在台協會今(17)日舉辦「國際大屠殺紀念日」活動,總統蔡英文與民主基金會董事長韓國瑜、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、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也一同出席,蔡英文致詞時強調,團結對於消除仇恨和形成理解至關重要,面對恐怖主義和威權主義威脅日益升高,臺灣將透過與國際夥伴合作,積極採取措施加強區域宗教自由、打擊歧視、促進平等,並致力捍衛民主、自由、平等與和平,期盼為未來世代留下更美好的世界。
    2024/04/17 16:37
  • 馬英九、盧秀燕出訪缺席大甲媽起駕 藍營韓國瑜扶轎撐場

    大甲媽9天8夜的遶境活動,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,立法院長韓國瑜親自扶轎,原本藍營常客,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在地市長盧秀燕,分別在大陸及新加坡訪問缺席,至於綠營從2022年的中二選區補選後缺席至今,只有前立院副院長蔡其昌,白天先行前往參拜。
    2024/04/06 10:08
  • 花蓮地震/地震前神巧合! 李四川感嘆: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

    台灣3日上午發生規模7.2的強震,造成嚴重傷亡,還有許多人失聯,而稍早在砂卡礑步道再找到2名罹難者遭土石壓埋,生命無常令人感傷。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(5)日也感慨「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」,指出地震前一天,市政會議才邀請台大的陳文山老師來演講關於「地震帶來的災害」,沒想到隔天就發生了大地震。
    2024/04/05 13:36
  • 韓院長首度請假!韓國瑜現身「這場合」 同框蔡英文、賴清德

   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(29日)首度請假,立法院院會改由江啟臣主持,也是江啟臣主持院會初登板秀。原來韓國瑜上午到忠烈祠參加「中華民國113年向先祖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」大典,與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、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人同場。
    2024/03/29 18:32
  • 赴忠烈祠春祭 總統、賴清德、韓國瑜零互動

    329青年節按慣例國防會舉辦圓山忠烈祠祭祀活動,往常國防部長都會出席,不過據了解邱國正今天(29)臨時請假未到,是否因為兒子染黃風波影響引發討論,而行政院長韓國瑜任內首度參加春祭,同框正副總統,不過雙方完全沒有任何互動。
    2024/03/29 15:19
  • 政治人物口碑排名!柯文哲才第三 他靠「3箭」輾壓奪冠

    立法院長韓國瑜二月二號正式上任,一個多月的表現,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最近民調中,滿意度達52%,受到高度肯定。透過《網路溫度計》最新政治口碑排名發現,與2月口碑排名報導相比,韓國瑜在「政治人物口碑排名」(時間:2024/03/14~2024/03/20)從第三名躍升第一名,超越總統蔡英文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共20多萬筆聲量,是第二名蔡英文的2倍、第三名柯文哲的4倍。
    2024/03/24 10:51
  • 施壓蔡英文!藍白立委516登太平島 韓國瑜不去原因曝光

    太平島碼頭整修完成,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安排5月16日考察太平島,目前10多位國民黨、民眾黨立委有意前往太平島,不過同屬外委會的立法院長韓國瑜,因維持議事中立,確定沒報名登島,將由曾登島的副院長江啟臣領軍。正值總統蔡英文520卸任前,藍白集體登太平島施壓民進黨,江啟臣表示,「不去有一百個理由」,總是有人要去講話、宣示中華民國主權。
    2024/03/23 10:28
  • 國道六號東延案 傅崐萁:韓國瑜、侯友宜選總統時都支持

   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主導「國道六號東延」、「環島高速鐵路」法律案,主提案人赫見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、江啟臣,遭質疑議事不中立,對此,傅崐萁今(13)日出面表示,國道六號東延花蓮和環島高鐵,曾是朝野長期主張的重大交通政策,2016年總統蔡英文競選時也曾承諾改善東部交通,且無論韓國瑜或新北市長侯友宜,都在參選總統時提出建立全台交通網來提昇東部、南部經濟,他期盼朝野能一心推動這項政策。
    2024/03/13 13:25
  • 日天皇華誕慶祝酒會 蔡賴韓柯朱同場

   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舉辦天皇華誕慶祝酒會,慶祝日本天皇64歲華誕。這是選後首次看到蔡總統、賴副總統、立法院長韓國瑜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場。而賴清德也指出希望在520上任之後,台灣在現有基礎上,與日本能夠加強各項合作。
    2024/02/26 23:26
  • 「美國會跟台站一起」 蓋拉格:陸侵台必敗

    美國眾議院美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率團訪台,除了早上晉見總統外,隨即還跟準正副總統碰面,下午更跑到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。為了展現對台灣的支持,蓋拉格強調,如果習近平跟共產黨做出侵略台灣的決定,美國一定會跟台灣站在一起!
    2024/02/22 18:30
  • 蓋拉格拜會立法院 韓國瑜秀英文大讚年輕、送春聯當禮物

    美國眾議院「美中競爭特別委員會」主席蓋拉格率團訪台,上午拜會總統蔡英文後,下午拜會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、江啟臣,韓國瑜大秀英文歡迎美國訪團,還送上春聯給蓋拉格當禮物,席間,韓國瑜還稱讚蓋拉格相當年輕,讓蓋拉格開懷大笑。
    2024/02/22 15:33
  • 美眾院「中國特別委員會」來台 見蔡英文、賴清德及韓國瑜

    美國聯邦眾議院「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」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(Mike Gallagher, R-WI)率領跨黨派重量級議員訪團來台,今(22)日也將會面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、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立法院長韓國瑜。而此次為「中國」特別委員會首度組團,成員並包括兩黨重要議員,展現美國國會挺台的高度共識。
    2024/02/22 09:46
  • 韓國瑜首場國會外交!會晤AIT處長 瘦肉精、疫苗採購下週攻防

    立法院預計下週開議,朝野預期將展開攻防戰。上任院長的韓國瑜16日還有重頭戲,就是下午在立院會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。韓院長農曆新年後第一個公開行程接見AIT官員,外界非常關注。
    2024/02/16 14:10
  • 「榮任誌慶!」 蔡英文、賴清德花籃同賀韓國瑜

    立法院長辦公室外,祝賀韓國瑜的花籃已經排滿走廊,不只國民黨自家人,還有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,行政院長陳建仁等,當然還有一早才送到,燒燙燙的蔡英文和賴清德齊署明的花籃,而韓國瑜人雖還沒正式進駐,首張朝野協商公文,已發出,畢竟院長一職,年薪高達487萬,可不能被說沒做事!
    2024/02/02 15:26
  • 恭賀「韓江配」 蔡英文臉書發文:盼良性溝通、理性監督

   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(1)日宣誓就職,國民黨立委韓國瑜、江啟臣,確定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。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,首先恭喜所有新科立委,也感謝上屆委員、院長付出,最後恭賀「韓江配」當選本屆正副院長,盼新國會能以良性溝通、理性監督,持續推動有利人民的法案、預算。
    2024/02/01 20:15
  • 柯建銘喊國會改革是綠營DNA 黃國昌酸:蔡英文已跳票8年

   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,,今(24)日釋出善意表示,新國會必須展現強大的制衡力量,才能有效的監督執政,有改革才有進步,鼓勵也樂見委員踴躍提案。對此,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稱讚,這就是未來國會正向運作非常好範例,反轟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不斷強調國會改革是民進黨DNA,「蔡英文2016年提出的國會改革訴求跳票了8年,這8年DNA消失了嗎?如果是的話,現在DNA民進黨找回來了沒?」要民進黨別再迴避。
    2024/01/24 10:51
  • 2024大選/緩頰「信習論」 趙少康:蔡、賴比馬更相信習近平

   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(13)日登場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、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(12)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。藍營大咖也齊聚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、台北市長蔣萬安、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,不過,前總統馬英九因日前針對兩岸議題的發言,疑似遭到「切割」,今晚未受邀。趙少康致詞時再緩頰,指比馬英九更相信​​​​​​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其實是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。
    2024/01/12 21:59
  • 誰是「最強催票機」?韓國瑜奪冠 2024大選助選員TOP10曝

    韓流再起?2024大選進入倒數衝刺時期,各黨母雞全台趴趴走,拉抬小雞選情力拚勝選。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分析,韓國瑜聲量最高沒有懸念,身為不分區第一名,自身議題造勢能力強,又有韓粉加持,能有效拉抬選情。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指出,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有超高人氣,兩人到處輔選,盧秀燕積極幫台中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站台,蔣萬安更被視為藍營未來很可能競逐總統的人選,名列前茅很正常。
    2024/01/09 12:35
  • 「高雄罷免他剛好而已」 蘇貞昌:國民黨還想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

   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,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(7日)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,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蕭美琴、總統蔡英文、高雄市長陳其邁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,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,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、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。蘇貞昌暗諷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,「高雄人很快給他罷免剛好而已,國民黨還要讓他當立法院長,不好好選台灣不知道怎樣」。
    2024/01/07 21:14
  • 柯文哲搶到!選前之夜站上凱道 「連4屆當選人」爆驚天巧合

    2024總統大選的關鍵選前之夜1月12日,各陣營磨拳霍霍展開造勢場爭奪戰,最終由民眾黨搶下當天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,民進黨包下前3天9日至11日的路權,國民黨回到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,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辦。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發現自2008年開始的選前之夜,十分巧合的是連續4屆都由在凱道辦的候選人當選,從馬英九到蔡英文皆順利入主總統府。
    2023/12/14 09:34
  • 回擊柯批「侯友宜管不住趙少康」 趙:管好自己

   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(11/2)到嘉義市,與爭取連任的立委王美惠成立聯合競總,蔡英文總統也到場,強調國會要過半,才能繼續支持國防,而國民黨晚間則在台南有造勢大會,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挑戰區域立委,韓國瑜也到場力挺!
    2023/12/02 23:25
  • 馬英九一出手「精準重回主導」!他急勸郭台銘:快把握機會

    前總統馬英九今(2)日一早鄭重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,因為不滿蔡英文政府自2021年開始,將雙十國慶日的英文名稱改成「Taiwan National Day(臺灣國慶日)」,馬英九怒稱拒為臺獨背書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認為,馬英九選在今年出手果真有兩把刷子,將這場半死不活的選舉重新拉回國家定位主軸,他更苦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趕快把握機會。
    2023/10/02 11:29
  • 侯友宜參選藍營紛爭不斷 郭正亮點出關鍵:茶壺風暴結束了

  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找來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,「金小刀」重出江湖備受關注;不過,近期傳金溥聰遭「發配邊疆」,雖然侯辦駁斥相關說法,卻又有風聲稱前總統馬英九與金切割,藍營內部似乎湧現「寶刀已老」質疑聲浪。對此,前立委郭正亮今(20)日在政論節目指出,民進黨全代會已經定調,總統蔡英文要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「並肩作戰」;他也認為,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出席23日國民黨全代會後,藍營的茶壺風暴已經結束了。
    2023/07/20 23:00
  • 比韓國瑜少12萬票!衝百萬票沒達標 陳其邁:虛心檢討

    民進黨驚險守住南部鐵票倉,其中高雄陳其邁只拿下76萬票,沒有達到百萬票目標,甚至比四年前韓國瑜少了12萬票,得票率僅58.1,贏的不多,而面對綠營大敗,蔡英文辭黨主席,傳出將由陳其邁接任代理黨主席,陳其邁則表示會尊重黨內機制。
    2022/11/27 14:10
  • 民進黨九合一潰敗 國民黨2024就樂觀?學者:避免重蹈「韓國瑜」覆轍

    今年國民黨在縣市首長選舉大勝,民進黨潰敗,而民眾黨也拿下新竹市長這一席,2022的九合一選舉,被視為2024的總統前哨戰,選後藍綠,也馬上要面對黨內相爭,以國民黨來說,學者認為應該盡快進行兩岸路線的大辯論,因為在選舉時,老是被對手抗中保台的神主牌狠狠挨打,民進黨的話,雖然蔡英文提前跛腳,但也有利於其他派系要攻大位者,更快出頭整合,反而2024這一局,對國民黨不見得比較有利。
    2022/11/27 00:3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